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TikT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姑娘,你窮不是因為你爸媽  我幫朋友大白整理行李,這是她今年不知第幾次搬家。  為了省下一筆昂貴的住宿費,大白從一個自帶浴室和衛生間的房間,搬去一個遠郊的偏僻老房子里。她把所有行囊塞進那輛掉漆的二手本田車,大包小包緊緊貼在車窗上,油門一踩,鍋碗瓢盆叮當作響,那是她全部資產奏出的交響樂,仿佛正唱出一場悲壯的遷徙。  大白搬去的新家,整個房間只裝得下一張單人床,簡陋的鐵皮床架抵著發黃的墻壁,天花板的角落里藏著斑斑霉點,腳底那層被踏到薄薄的舊地毯,散發出長年累月的咖喱味。我環顧著整間房子廉價又陳舊的擺設,余光碰撞著五十幾歲的女房東。那個干癟瘦小的印度女人,像是一只失掉水分的果子,有著枯柴般的手臂和鷹一般的眼睛,在一棟年久失修的房子里神出鬼沒。  這大概是新西蘭最冷的一個冬天,窗外的雜草也蒙上一層霜色,破舊的木房子在狂風中吱吱作響,我擔憂地問大白,“這地方看起來那么冷,你確定要住下來?”大白沒空抬頭看我,麻利地在鐵架床上墊上幾層褥子,順手往窗沿邊擺了一株多肉,嘟囔說,“這就好了,看起來暖和多了。”  那株多肉,姿態茂盛地生長著,還真有點春天的味道。  幾個月前大白突然和我說,她終于攢好讀書的學費,可以實現在國外讀書的心愿了。這個九零后的姑娘,一年前拿著打工度假簽證,一個人漂洋過海來到南半球。她在暴曬的天氣里摘過櫻桃,也在零度的冷藏室里包裝過奇異果,在日本料理店“姨拉下姨媽傘”地招待過顧客,也在爆忙的咖啡館里連續八個小時不停地打咖啡,拼命地賺錢,只為了實現出國留學這個單純的夢想。  我和大白在同一個屋檐下有過短暫的交集,此后便維持著一段長久的友誼。她是我見過的最坦誠而努力的一個人,性格剛烈,樂觀上進。我們在彼此最艱難的時刻相遇,在那個租客來了又去的房子里,倚在夜晚的陽臺上,分享過很多心事和憂愁。  大白家境不好,母親下崗多年,父親是普通工人,她從大學開始就沒再管家里伸手要過錢。畢業之后,大白看著同班富有的同學出國就像出門乘涼般簡單,雖然羨慕,卻只能找一份踏踏實實的工作,一邊為自己的未來算計,一邊堅持從中抽出一部分,孝敬辛苦了一輩子的爸媽。她兢兢業業把一份工作做了三年,才攢出一個出國看看的機會,大白辦好簽證,往大衣口袋里塞了二百塊紐幣,只帶了一張單程的機票,她調侃自己,“夢想沒有回頭路”。  出國的日子是辛苦的,大白一個人單槍匹馬,最苦的時候住倉庫,吃老干媽配白米飯,常常要無間斷地工作十幾個小時。可是再難的日子都還不忘給爸媽的賬戶里打錢,從未聽到過她對命運的抱怨,用她的話說,“既然家境不好,那就要努力要家境好起來啊!”  她的姿態坦蕩誠懇,完全不像我身邊另一群姑娘,看見同齡女孩子背著名貴的包包,擦著名牌的香水,可以隨意進出昂貴的餐廳,就用那虛榮又懶惰的聲音抱怨著,“哎,瞧瞧人家爸媽,我怎么就沒有人家含著金勺的命?!”  大概是因為貧窮又努力的緣故,我和大白的友誼特別深刻,對彼此來說都是勵志的存在。我心領神會她為了省三塊錢公交車費而走路一個半鐘頭的時刻,她也完全懂得我從打工的餐館把員工餐裝得滿滿的只為把晚飯錢攢進微薄的賬戶里。她知道我熱愛寫字,不要臉地相信未來的自己成為一個大作家,而我也總是看到她數錢的背影,那些鈔票干干凈凈,一張接著一張,讓人相信總有一天它們可以鋪向一個女孩光明美好的未來。  那一年我們是那么地貧窮,她窮到牛仔褲的破洞越來越大也不肯換條新的,我窮到交過學費銀行卡里只剩下兩塊多紐幣,可是我們卻依舊相信,這生活一定有好的東西,慢慢慢慢地在到來。  偶爾有富裕又虛榮的姑娘帶著嘲諷的語氣問大白,“哎呦你這么拼怎么也不給自己買幾件像樣的衣服啊?”也有猥瑣的有錢男人想用金錢換取她十年的努力,趁機想去摸她的大腿,可是大白始終把把頭揚得高高的,把所有的嘲諷和誘惑統統擋在自己的生活外,“這么好的青春,讓人忍不住想好好努力啊!”  有人說好姑娘應該是一株朝陽的向日葵,我想了想,似乎不是所有好姑娘都有機會做一株向日葵,如果你不能,那就做一個像大白一樣的姑娘吧,做一個永久的太陽,制造屬于自己的光束。  幾周前朋友S和我說,她那個去澳洲留學的表姐,今年第三次回國了,理由是“特別想念爸媽做的那盤紅燒肉”。作為一個工薪階層家庭,S的姨夫姨媽為了女兒的回國機票吃了半年的水煮白菜。盡管這樣,他們還是盡力去滿足女兒的全部心愿,表姐拎著兩個空箱子風風光光地回來的時候,S看見滿頭白發的姨夫立馬遞上一張銀行卡,“姑娘,想買啥就買啥去!”也看見蒼老的姨媽攙著女兒的胳膊,心疼地說“孩子你又瘦了,想吃什么,媽媽準備了好多好吃的給你!”  S說,表姐不止一次和她抱怨,“妹,你可不知道姐這幾年受了多少苦,同學都是有錢人,人家一件衣服就一萬刀,天天紅酒牛排,那才是青春啊!我只能那些雜牌子的衣服和化妝品,開一輛二手破車,我怎么就沒有人家那樣的爸媽呢?!”  S看著表姐吐沫飛揚,拼命忍住想說的話,就連那些雜牌子的衣服化妝品和那輛不怎么樣的二手車,也是姨夫姨媽不斷壓榨自己攢下的,她親眼看見姨媽沖著偷偷抽煙的姨夫發火,“你就不好那煙錢省下來,咱們把那錢給小蕓匯去啊!”  我為了攢學費在小餐館里端盤子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十八歲出國留學的小女生。爸媽為她安排在一戶洋人家庭住宿,每周奉上厚厚的銀兩。洋人家庭對她非常友好,每日為她提供晚餐和零食。她卻不愿意融入她們的生活,常常拒絕這樣的晚餐,在外面的餐館狂妄地消費。她看著我為打工和讀書整日忙碌,不止一次地問我,“你那么好的年紀,應該出去逛街,旅行的啊,你爸媽都不給你錢的么?!”  我無言,她說這話的時候,我已經二十二歲,早已不是依賴父母的年齡,連我鄰居那十八歲的大女兒都在用整個暑假打工,每周準時為父母送上補貼。我的內心酸楚,如今有多少中國年輕人,已經習慣用父母的金錢為自己的生活和夢想買單?  當我說起我鄰居的大女兒格蕾絲新買了一輛深綠色的二手日本車時,這個十八歲的小女生,扁著嘴,“切,那是什么破車啊,我讓我爸給我買新車,要歐洲牌子的!”她說這話的時候并不知道,那個金發碧眼的小姑娘花了整個暑假在酒吧里端盤子,腦袋揚得再高那也是她應得的闊氣,這才是年輕人應該有的樣子啊。  幾天前朋友發來一段視頻,題目是“少女當街毆打母親,女兒要錢媽媽不給就打”,我看著那個年輕的女孩子和她的同學把那個可憐的母親踢到在地,不停地辱罵和毆打她,止不住地流眼淚。我們的年輕人都怎么了?  我聽過的一句話就可以讓人哭出來的段子是這樣的:一天賺80塊錢的爸爸給女兒買了個iPhone 6plus,64G,7000多,爸爸從頭到尾沒有笑過。有人感慨著,今天有多少做子女的,既要美國式的自由,又要中國式的寵愛,卻沒有美國孩子的自立,又失去了中國傳統的孝道,索取得太過隨意甚至理直氣壯。人生可以追求,但切莫攀比;你虛榮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我那在北京生活了兩年的朋友,有一天忽然對我說,“喂,你現在在國外能自給自足嗎?”  我說,“可以啊。”  她驚訝了一下,又繼續說,“哦,我在北京和人合租,房租還兩千五呢。每個月爸媽還要補貼我兩千塊,我才能活下去。”  她頓了一下,又說,“哎,你還記得xxx嗎,她爸媽給她在北京買了一套房,又安排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真是嫉妒死了啊!”  我看了她的朋友圈,今天去喝星巴克,明天去看最新電影,后天去日料店吃到整桌鋪滿。我想起幾年前她拖著行李箱說要去北京好好奮斗,不禁感慨如今有多少年輕人打著北漂的幌子,卻糟蹋著父母的血汗錢,竟還抱怨著為什么自己不能過上衣食無憂的好日子。  我看著她的朋友圈,心酸,爸媽再窮,也已經把最好的東西給了你,二十幾歲的我們已經需要開始學會承擔,而不是一味地索取。當我們在責怪可憐的爸媽的時候,是不是應該捫心問問自己,你窮,是不是因為自己一直都不夠努力,而不是因為別的什么原因。  姑娘啊,我知道這生活一定有它不公平的地方,當你看到那個二十幾歲的朋友突然開上一部嶄新的車子,而你只能在加班后的夜色里獨自等公交再在破舊的出租房里入眠,請相信我完全理解這是一種多么難過的落差。我從很多這樣艱難的時刻走來,也親自看著生活一點點變好。  你也許會感慨人的命運是何等的不同,也許會不知前路茫茫是否可以通向光明,可是姑娘,我告訴你,你才二十幾歲,那么年輕,青春給了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就是要你去努力,要你去堅信,一窮二白有什么關系,穿廉價的衣服又怎么了,開一部爛車又如何,租不起好房間吃不起像樣的晚餐又能怎么樣?你不需要因為自己如今的艱難和別人的嘲諷而介意,因為總有一天,你會依靠自己,成全你全部的夢想。  很多年前我因為這樣一句話而淚流滿面,你賺錢的速度要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但愿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還有人愿意相信這句話。 姑娘,你的口紅永遠比紙巾重要 姑娘,這個世界沒有人值得你羨慕 姑娘與姑娘的區別為什么這么大?分頁:123

錢是奔跑路上的發動機,理想是奔跑路上的翅膀  文/十二  在我自己的人生中,我漸漸發現,我的好朋友們雖然性格各不同,幾乎都有同一個特征,她們既張揚又難搞,放在公司里,一定都是評價兩極分化很嚴重的人。她們既愛花錢,也會賺錢,誰也不能阻擋她們的買買買之路,放在同學里,絕不是老好人類型的。  可我就是能全部搞定她們,而且她們還非常愛我。想了想,大概是因為:我就是傳說中自帶雞血的人。  1  比如我的朋友A,她喜歡錢帶來的安全感。所以,她很努力花錢,也很會努力賺錢,同時還不時給我們分享(推銷)她最近新買的東西。她加班的時候從來沒有怨言,對社會也很少有抱怨,因為她沒空。  很多人以為像她這樣的人,也許是家境不夠好,或者是天生對物質要求比較高。但我知道,她兩種都不是。  A曾經是一個極節儉的姑娘,從來不關注時尚,第一次見她就是T恤牛仔褲球鞋。她的人生目標就是攢錢,然后看著存折上的數字緩緩增長。  她說,她變成現在這樣都是拜我所賜。她說要買房,我說好啊,選好了趕緊就買吧。付完首付,說沒錢買衣服了,我說卡號給我,我借你一點,房奴更要穿得貌美如花。終于壓力小一點了,她說要買車,我說,快買吧,你的人生特別需要一輛車!  她說,她的人生驗證了一句話:會花錢,才會賺錢。而我見證了她如何成功變身勵志姐,一個沒有大學本科學歷的姑娘,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三年內在深圳買車買房。  為什么我要鼓勵她花錢,因為熱愛攢錢讓她變成一個對生活很敷衍的人,能省則省,面膜不貼,連洗面奶都懶得用,自詡自己天生麗質。但我知道,她的內心,是一個有極強小宇宙能量的人。  對她這樣的姑娘,我覺得治療她的秘方,就是鼓勵她買買買。因為談情懷,對她來說是畫大餅。所以我對她的改造,就是從逛街開始的。  與其說,我在鼓勵她花錢,不如說,我在幫她不停給自己尋找努力的理由。  每一個花錢的理由,其實都是一個賺錢的動力。  每一次調升花錢的level,其實都是在提升自己努力的目標。  2  一次,她和我聊天。她好奇地問我:像你這樣不那么愛賺錢,居然每天也雞血滿滿,你努力奮斗的動機是什么?  我說,一開始,動機來自于我想證明自己。后來是因為,這一生,我真心想對這個世界做點什么,我愛這個世界。她說:滾,你明明比我花得更多!  她說的沒錯。我們之間的差別只是在于,比起大房子、豪車,我更喜歡花錢去旅行,去上課,去和朋友見面。比起奢侈品,我更喜歡買有設計感的品牌,我更喜歡帶家人吃一頓大餐。我喜歡花錢來豐富人生的體驗,并不想花錢來彰顯自己多么有錢。  現實中我也有很多歸隱田園的朋友,搬到她們喜歡的城市生活,在城市郊區開一間小小的民宿,或者開一個小小咖啡館。但是,她們在那之前,都是拼命努力過、拼命奔跑過的人。  她們已積累好了足夠的人脈、足夠的經驗,以及足夠篤定的心態,到了一定時候,毅然決定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這種放下,是因為理想造就根植于他們心中,從沒有真正離開過他們。  不入世,不足以談出世。  錢是奔跑路上的發動機,理想卻是奔跑路上的翅膀。  我理解所有為錢努力的人,但我更欣賞心懷理想去努力的人。  3  人總是要圖什么,才能突破懶、突破舒適的。  每個人決心努力賺錢的理由都不同,有的人圖的是家人安穩,有的人圖的是不再恐慌未來,有的人圖的是匹配更好的愛情,有的人圖的是比前男友活得更好,有的人圖的是證明自己。這都是動機。  沒有動機的人,沒有愛好的人,往往就會隨波逐流,變成一個無用的人。因為她們不知道這一生,懶或者不懶,舒適或者不舒適,會有什么大不同。  昨天看到一位讀者的留言,心中甚是感動——你覺得他很辛苦,可對他而言,那或許是一種享受。  前幾天我爸跟我說:當初,如果你回去做一份安穩的職業,哪用像現在辛苦。對,我也是到了二十幾歲,才發現,一直嚴格要求我的父母,其實對我并沒有很高的期望。  所以,我早早就知道——我并不是為了滿足父母的期望而活,我是在為我自己努力,這一切的辛苦,我早已習慣,甚至我不能想象,不努力應該怎么活。  說到底,女人和女人之間,命運的走向,真的不來自于智商或者情商,而是來自于內心深處,是否真的愛上了那個努力的自己。  你要問我,為什么你總覺得努力的動力不夠。  我給你的回答是——因為你努力的動機,就是什么時候不用努力就好。因為你努力的動機,是趕快休息。一個人在20歲就已經開始想什么時候可以不努力、什么時候能休息,人生必然是會被荒廢的。  所以,問問自己,每天叫醒你的是什么?  每天叫醒我的,真的是理想。 每個想飛的人,都是一條向往翅膀和天空的魚 誰都有飛翔的翅膀 沒有翅膀,也可以成為美麗的天使分頁:123

HR不告訴你的十件事    1、一份簡歷他們只花13秒來讀    一名IT企業的人事經理補充說:“還包括打開文件和關閉文件。”因此簡歷盡量不要超過1頁,而且要突出HR想看的信息—你與他們所招聘職位的匹配度。打破常規,把先前的工作經歷、職位名稱和參與的項目放在簡歷最前面是一個好主意。一些公司會用關鍵詞搜索功能過濾電子簡歷,關鍵詞包括:知名企業+競爭對手+職位名稱。所以在簡歷里填寫“在校期間多次獲得康師傅再來一瓶獎勵”沒準真的能幫助你被搜索到。他們只有精力看排在前幾頁的郵件,所以,如果你對一個職位感興趣,請定期投遞簡歷,試著成為HR郵箱中最新收到的郵件。    盡量不要黏貼附件,下載附件不僅給HR增加麻煩,他們還可能會害怕是病毒;不要同時抄送不同公司的HR,也不要在同一間公司里投太多職位,HR會直接把你pass掉。    2、面試時他們喜歡談這些    “你為什么想要這份工作,你為什么離開上一份工作,你想在這份工作中獲得什么。”一名人力資源培訓師說,“這是高效的HR最喜歡問的三個問題。”這名培訓師說:“答案甚至都不是關鍵,候選人的態度、表情、口齒已經說明了很多問題。”不要隱瞞或是回避離職理由,如果被HR看出來他們會對你存疑;另外兩個問題則會被用來測試面試者是否目標清晰。    在最后的開放式提問環節,不要急著問薪水,三種類型的提問對你比較有利:詢問教育培訓的機會,目的是表現自己積極學習的態度;咨詢公司文化,表達出希望能順利融入公司的訴求;或是提一些行業性的問題,在行業內公司未來的發展打算等。    3、他們雇到人了,還是會放招聘廣告    招聘網站上登出的招聘廣告可能早就過期了,公司已經招到合適的人。一名從事人力資源培訓的工作人員說:“現在招聘網站和公司的合作通常采取包年收費的方式,這使得一些公司招到人之后并沒有什么動力去把廣告撤下來。即使職位掛不滿也一樣得付錢,不如掛著幫公司打打廣告。”總有招聘廣告掛在網上會給人一種公司在不斷擴張、人力需求很大的感覺,也算是為公司做了變相的宣傳。    還有另一種可能:他們對目前的應聘者或是已經入職的員工并非十分滿意,愿意看更多人來儲備合適的資源。如果你看到公司在你的職位上招聘,也許該提醒自己是否要在工作上有所改善了。如果在招聘廣告上發現一些重要崗位的空缺,就絕對是幌子。高層的職位都是放給獵頭進行招聘的。    4、“同工不同酬”理所應當    同一個職位或是同一個級別的薪資各不相同,在HR看來,這不僅不是不公平,反而是公平的表現。一名國有企業的HR解釋說:“除非是流水線作業,同一個職位上的員工工作內容才可能完全相同,這種情況就應該同酬。在企業里面,如果已經有人承擔相關的工作內容,就不會設置另一職位負責和他一樣的事情,否則就是一種人力成本的浪費。”    “同工同酬”在HR理解起來指的是工作內容都完全相同,而并非同一級別或是相同職稱。“每個公司都會有一個薪資階層。在同一個級別之內薪資差別最高有20%至30%的上下差異。”唯一例外的可能是應屆生,“應屆生的可替代性很強,也不清楚自己該要求多少錢,從事的工作內容不會差別很大,因而給到的工資一樣也可以理解。”    5、離職時補充公積金可能會收回    有些事情也不是HR故意不說,而是你看合同不夠仔細或者不知道怎么看懂合同。于是某些條款變成了只有他知道而你不知道的事。    比如,除了基本的五險一金之外,如果公司為員工繳納補充公積金或是補充養老金,別高興得太早,在簽訂合同的時候要特別留意一下。一名薪酬福利人事經理說:“有些公司可能本來就福利比較好,但有些公司則是有條件地為你繳納。根據合同如果在協議工作年限內辭職,公司為你繳納部分的補充公積金是要收回的。”不了解這種情況可能會認為公司不仗義。“現在一些職場新人根本弄不懂這些基本福利制度,所以要特別提醒注意。”    6、你的加班費為什么比想象的少    勞動法規定,公司在國家法定節假日要求員工加班須付三倍工資,公休日須付兩倍工資。    法定假日加班費具體計算方法為:加班工資的計算基數÷20。92×300%。如果你的工資分為基本工資、崗位工資、績效工資、獎金、補助等,應當以各項工資的總和作為基數計發加班費。一個平均估算結果是,你的月實際收入的7折差不多等于加班費的計算基數。    但許多公司喜歡將工資結構設置得非常復雜,這樣就比較容易以法定的基本工資偷換工資總和,這樣即使三倍也并沒有很多。而一部分公司會以“倒休”代替節假日的工作加班,這樣便不用付出加班費。    HR們如果在工資結構或者加班制度中做了這些手腳,那是在幫老板省錢。    7、他們對你了如指掌    在一家公司里,HR可是知道最多八卦的人。一名國企的HR說:“除了每個人的工資、福利、年終獎這些原本就屬于薪酬福利領域的事情,我們連老板每月的手機話費多少錢都知道。”你入職時填寫的那些家庭關系和政審材料,你的部門主管可能并不關心,可HR一定會仔細查看。(名言  www.lz13.cn)他們也會知道你在上一份工作中的表現,如果你在職期間向其他同類公司投了簡歷,也很可能被發現—HR也是有小圈子的。    很多企業的HR手中有一份重點員工名單,上面主要是中層人員,因為中層大量流失對企業造成的影響最大,還有一些基層的核心員工。如果在這份名單上,你會被格外關注,同時也有機會得到更多培養,比如一些免費培訓等等。    8、這些事你需要求他們幫忙    很多人不喜歡填績效考核表,因為在很多職位的工作中,業績很難被量化。他們也對HR們組織的培訓、拓展活動表現得很冷漠,覺得只要在部門中獲得主管認可就夠了。這是錯誤的想法,在HR那里爭取好表現對你會很有利。    比如你想要公司內部換崗或部門間調動,主管可能就未必幫忙了,不是所有人都有途徑順利接觸到目標部門的主管,如果HR對你印象不錯,會替你牽線搭橋。    他們還能在買房買車這些貸款問題上幫到你,“只要公司的工資流水賬和公積金儲蓄銀行不是同一家,兩家商業銀行之間的賬目不能互相調用查看,我們如果愿意,可以幫忙把工資收入證明數額開高一點,幫你貸到更多款,但幅度不會超過20%。”    9、他們的工作是取得平衡    當公司的財務部門決定壓縮人力成本,HR們就要權衡了。一位人力資源網站的公關總監說:“用人成本降低,會導致人員流失;公司人手不足,就要促使新人快速到崗;新員工的知識與專業度不足,需要花錢組織培訓來讓員工迅速提高專業水平。”HR的一項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合理配置部門內的新老成員比例,在保證部門工作效率和控制人力成本之間找到平衡點。    在有員工離職的時候,HR也要在員工利益和企業利益之間找到平衡點,在勞動法規定的范圍內,把員工和老板的損失都降到最低。按照員工手冊的字面要求,挑出你可能犯錯誤的地方會很多,究竟是挑你毛病還是進行補償,就要看HR站在什么位置了。    10、入職一年就走人他們很頭疼    一名IT行業的HR說:“我們常說短時間內跳槽不利于求職者也是出于我們自己的考慮。招聘一名員工有招聘成本、培訓成本和人力成本的支出,這些花費大多都是沉沒成本,靠時間來分攤到每年的成本計算中去,別無他法。”    即便沒有培訓,為了一個職位的招聘花費的招聘費用雖然不多但也增加了支出。HR部門并不產生盈利,甚至常被其他部門譴責“花費高,不貢獻”,時不時還要應對公司人力成本縮減帶來的壓力。想到HR的這些無奈,換個角度,也就能理解他們對那些頻繁跳槽的人印象不太好的原因了。如果你有很多次一年以內跳槽的經歷,一定不是HR們歡迎的人。分頁:123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衝Facebook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t62e9m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