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YouTube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Facebook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只有咬緊牙奮斗    我的一個朋友,總是覺得自己命不好,吃漢堡都能吃出蒼蠅,喝涼水都塞牙長胖肚子痛。她每天上網到凌晨,然后中午十二點起床,過了幾個月她開始間歇地吐血。她說:你看我命多么不好。    我沒法勸好她,可是我沒法不管她。她單純天真,天賦異稟,不知道對人防備,也從沒壞心。她的靈魂總是緊繃著臉惱怒地瞪著這個世界,卻不知我們和這世界一樣,愛她這真誠的小模樣。    我的另一個朋友,她說知道自己胖,交了男朋友也吵架,不把她放在心上,終于分手,她說我心知肚明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好。如果我高挑又苗條,有著那個誰誰誰的天使容貌,我一定不會落到這樣卑微痛苦的境地。    可是她是那樣一個容易滿足的可愛女孩兒。當我忙到深夜準備東西的時候,靜靜地陪在我身邊不走開,幫我分擔一些工作后自己又累得上火。即使是再簡陋的工作也總能做得兢兢業業風生水起,上完班買個火燒去自習室準備進修考試。卑微堅強咬著牙含著淚地和生活對抗,硬挺。    可是我還見過一些女孩兒,上名校,進名企,打扮永遠那么得當,神采永遠那么飛揚,生活得總是風姿綽約游刃有余的樣子,總有那么多的崇拜和擁簇。我還認識一些女孩兒,身材高挑勻稱,妝容舒服清新,參加各種“麗人”的比賽,在t臺上展示風采,臺下,總是一片的閃光和贊嘆。    直到我和她們成了室友、朋友,才能看到不會暴露在人前、人人、微博上的那一面。她們挑燈苦讀的夜晚,絞盡腦汁逛遍商店找到最適合的那件衣,五點半起床背掉的那一本又一本單詞書。每周至少三次輪番來的跑步、瑜伽、游泳、舞蹈,成千上萬遍地在大鏡子前踱步、擺位,    年紀輕輕當上項目經理的她撥開藏起的白頭發,告訴我,并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    拿到“帆船麗人”、簽約一個又一個平面的她告訴我: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    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包教包會,學會為止。    你以為只有你倒霉、不順、挫折、郁悶,仿佛永遠看不到未來。    你以為只有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傾訴不完的煩惱,逃不掉的郁悶,等不來的好運。    你以為大家都是等著天上掉好運,砸到你,從此你衣食無憂,不用努力就很瘦很白很美,坐等著讓人羨慕。不用付出就有回報。    這樣的人有沒有?有,但是真的很少。而且最重要的,你不是。    你不知道那些所謂好命的女孩兒在哪一個深夜多做了哪一道題所以多會了哪一點知識于是比你多了那么0.01分,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也不會知道。    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在哪一頓飯比你少吃了哪些東西在哪一個體育場多跑了幾百米所以比你瘦比你美比你精神,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也不會知道。    可是我猜測,她們都會知道,在年輕的時候,不能懶惰,不能停下,要厚積薄發,要不留遺憾,要拼盡全力。(勵志文章  www.lz13.cn)勤能補拙,苦盡甘來。    都是一樣的人,都會面臨一樣多的問題。人的一生,也不過是解決問題的一生而已。奮力向前奔,一定頭破血流,可能闖出天地,但是不勤奮地拼一下,就只有混吃等死。何來好命,只是自己選擇的路罷了。    回頭望去,誰不是一路的血跡斑斑?    只是在每一個演出、考試、比賽的當口,閉上眼睛,想起這一路鮮活記憶,很充實,已盡力,不遺憾,因為活得太用力而記得那么清晰,不由自主地微笑起來:已經無愧我心,其它盡憑天意。    因為在這條路上,我們并沒有選擇。無路可退,也無法逃避,只能讓肅殺的風凌冽地撲面而來,凍得鼻青臉腫卻不屈地緩慢前行。    不是風雨之后總能見彩虹。    但是咬著嘴唇溫柔又倔強勤奮又無懼的女孩兒總會勝利。 青春的美好是因為留下了奮斗的痕跡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斗 奮斗是一件容易上癮的事兒 僅僅朝向高處的奮斗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職場奮斗10年之辛酸教訓 成功人士的奮斗事跡 奮斗QQ簽名 奮斗個性簽名 奮斗經典臺詞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分頁:123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  1、最先明白的是生活是屬于你一個人的,也只是你一個人的。當你徘徊在街角的時候,沒有人給你指明方向;當突然下雨的時候,少有人來為你送傘,更不用提當你生病的時候,真的為你跑前跑后的人有幾個了。  記憶里的少年已經遠去了,曾經的夢想像錯過站的火車,早就不知道去往了哪一站。你還信誓旦旦地以為自己沒有長大,結果時間一早就把你甩到了十字路口。  哈,生活越來越像是黑色幽默,不讓你懂的時候你偏想懂,等到你懂的時候卻又想什么都不懂;你應該享受沒長大的時光的時候你拼命地想長大,等到長大了又恨不得制造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不是善男信女,誰都在自己的身旁筑起了高墻刀槍不入。你被狼狽地訓斥了之后,你想要傾訴的那個人,皺著眉頭問你有沒有這回事。  然而最可怕的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在所有的物是人非里,變得最多的是你自己。你明明想說的比誰都多,卻也只是沉默,默默地一個人吃飯發呆上班回家。  2、別人總說你的生活真好啊,看你的照片過的很滋潤。然而沒有人知道你忙到半夜三點才睡覺,第二天一早又得爬起來。有人看到你滿是浮腫的眼睛問你怎么了,你以為找到了救星想要好好傾訴一番,可幾句話之后就又變得無話可說。  同學錄很久沒有翻開,也不知道當時天天在一起的死黨現在怎么樣了。也記不清是多久沒有用筆寫字了,除了自己的名字居然有很多字已經寫不利索了。你從一個做著五年高考三年模擬的少年,變成了一個上著網做著PPT的苦逼青年,諷刺地是,你這個時間最想的就是回到以前的日子里,好好做一遍當時折磨不堪的五三。  生活就是這樣,你跟身邊的人交際越來越少,變得越發的獨來獨往。沒有人跟你深交,也似乎沒有深交的必要,最多是的見面點頭打個招呼。無聊的時候看以前的狀態和微博,覺得以前的生活又傻逼又美好,很多東西舍不得刪掉但你還是刪掉了,你也說不清為什么,也許僅僅是想要跟以前的生活來個告別。  哦,再見,記憶里二逼又真誠的少年。再見,記憶里愛過的美麗又錯過的姑娘。  3、可是說完再見之后呢?你繼續頂著你浮腫的眼睛繼續做你的PPT,你繼續忙到凌晨三點回家。你心里咒罵了GRE幾百遍,但還是強打起精神背單詞。有時候也不是沒有想要找朋友傾訴,可是你早就習慣了把一切都往肚子里吞,然后明天早上起來裝作什么都沒發生一樣,繼續在別人看來精力旺盛地做著事情。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今天不用力走,明天就要用跑的了。如果分離無法避免,那我們能做的,不過只是把自己變得更強大能夠應對離別。  其實你心里比誰都清楚,你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從某種角度上來說也是你自己選的。偶爾你也會問自己累不累,值得不值得,然后每次你都告訴自己,累但是值得。  所有的苦逼和糾結,不過是為了將來能夠不再糾結,可以在家人老去之前撐起家人,可以在自己老去之前,度過一個苦逼但自己想要的人生。于是你總結出來,從來沒有人逼著你這樣子的生活,沒有人逼著你去適應一個人,沒有人逼你每天起早貪黑背單詞做論題,回頭看的時候,一切都有跡可循。  4、所以你依舊不愿意放棄。你知道幸福會來敲你的門,但那要等到你足夠強大的時候才能等得到。成長就是哪怕你難過的快死掉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么。但如果沒有這樣的顛沛,我們也根本不會明白那個所謂的“幸福”是什么。  于是你覺得自己真他媽的固執,但是已經固執了這么二十多年了,再固執幾年也沒有什么。你學會了無論是誰離開你的生活,都不要把那當做世界末日,你也學會了無論誰走進你的生活,都要感激。而你學會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該怎么樣一個人生活。  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你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你依舊選擇追逐夢想;你明知道開始這段感情會是一路崎嶇,但你依舊選擇堅守。  雖然總覺得不爽,但越長大越發現,這個世界歸根結底是你一個人得去扛起的,所以再怎么悲傷難過也沒人能卸下你的負擔,哭完了就得繼續扛下去。  套用以前說過的那句話:其實你始終相信夢想,雖然你常說你不信了;其實你始終相信愛情,雖然你常說等不到了;其實你明知道下句臺詞是什么,但你一樣會被感動;其實你始終愛著這個世界,雖然你常說世界很操蛋。  總有一天我們信仰的會失效,熱愛的會消失,但永遠記得,不管無論黑夜多么漫長不堪,黎明始終會如期而至。絕望的時候抬頭看,希望的光一直在頭上。 陽光不會遺忘任何角落 風清揚不會在你背后出現 努力不會白費,低起點同樣造就傳奇分頁:123

史鐵生:九層大樓  四十多年前,在北京城的東北角,挨近城墻拐彎的地方,建起了一座紅色的九層大樓。如今城墻都沒了,那座大樓倒是還在。九層,早已不足為奇,幾十層的公寓、飯店現在也比比皆是。崇山峻嶺般的樓群中間,真是歲月無情,那座大樓已經顯得單薄、丑陋、老態龍鐘,很難想象它也曾雄居傲視、輝煌一時。我記得是1959年,我正上小學二年級,它就像一片朝霞轟然升起在天邊,矗立在四周黑壓壓望不到邊的矮房之中,明朗,燦爛,神采飛揚。  在它尚未破土動工之時,老師就在課堂上給我們描畫它了:那里面真正是“樓上樓下電燈電話”,有煤氣,有暖氣,有電梯;住進那里的人,都不用自己做飯了,下了班就到食堂去,想吃什么吃什么;那兒有俱樂部,休息的時候人們可以去下棋、打牌、鍛煉身體;還有放映廳,天天晚上有電影,隨便看;還有圖書館、公共浴室、醫療站、小賣部……總之,那樓里就是一個社會,一個理想社會的縮影或者樣板,那兒的人們不分彼此,同是一個大家庭,可以說他們差不多已經進入了共產主義。慢慢地,那兒的人連錢都不要掙了。為什么?沒用了唄。你們想想看,餓了你就到食堂去吃,冷了自有人給你做好了衣裳送來,所有的生活用品也都是這樣——你需要是嗎?那好,伸伸手,拿就是了。甭擔心誰會多拿。請問你多拿了干嘛用?賣去?拿還拿不過來呢,哪個傻瓜肯買你的?到那時候,每個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一份工作就行了,別的事您就甭操心了,國家都給你想到了,比你自己想得還周到呢。你們想想,錢還有什么用?擦屁股都嫌硬!是呀是呀,咱們都生在了好時代,咱們都要住進那樣的大樓里去。從現在起,那樣的大樓就會一座接一座不停地蓋起來,而且更高、更大、更加雄偉壯麗。對我們這些幸運的人來說,那樣的生活已經不遠了,那樣的日子就在眼前……老師眉飛色舞地講,多余的唾沫堆積在嘴角。我們則瞪圓了眼睛聽,精彩處不由地鼓掌,由衷地慶賀,心說我們怎么來得這么是時候?  我和幾個同學便常爬到城墻上去看,朝即將豎立起那座大樓的方向張望。  城墻殘破不堪,有時塌方,聽說塌下來的城磚和黃土砸死過人,家長堅決禁止我們到那兒去。可我們還是偷偷地去,不光是想早點看看那座大樓,主要是去玩。城墻千瘡百孔,不知是人挖的還是雨水沖的,有好些洞,有的洞挺大,鉆進去,黑咕隆冬地爬,一會兒竟然到了城墻頂,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那兒荒草沒人,洞口自然十分隱蔽,大家于是都想起了地道戰,說日本鬼子要是再來,把丫的引到這兒,“乒,乒乒——!”怎么樣?  九層大樓的工地上,發動機日夜轟鳴,塔吊的長臂徐徐轉動,指揮的哨聲“嘟嘟”地響個不停。我們坐在草叢邊看,猜想哪兒是俱樂部,哪兒是圖書館,哪兒是餐廳……記不得是誰說起了公共浴室,說在那兒洗澡,男的和女的一塊兒洗。“別神了你!誰說的?”“廢話,公共浴室你懂不懂?”“公共浴室怎么了,公共浴室就是澡堂子,你丫去沒去過澡堂子?”“哎喲哎喲你懂啊?公共浴室是公共浴室,澡堂子是澡堂子!”“我不比你懂?澡堂子就是公共浴室!”“那干嗎不叫澡堂子,偏要叫公共浴室?”這一問令對方發懵。大家也都沉思一會兒,想象著,真要是那樣不分男女一塊兒洗會是怎樣一種場面。想了一會兒,想不出什么名堂,大家就又趴進草叢,看那工地上的推土機很像鬼子的坦克,便“乒乒乓乓”地朝那兒開槍。開了好一陣子,煞是無聊,便有人說那些“坦克”其實早他娘的完蛋了,兄弟們沖啊!于是沖鋒,吶喊著沖下城墻,沖向那片工地。  在工地前沿,看守工地的老頭把我們攔住:“嘿嘿——,哪兒來的這么一群倒霉孩子?都他媽給我站住!”只好都站住。地道戰和日本鬼子之類都撇在腦后,這下我們可得問問那座大樓了:它什么時候建成啊?里面真的有俱樂部有放映廳嗎?真的看電影不花錢?在公共浴室,真是男的女的一塊兒洗澡嗎?那老頭大笑:“美的你!”怎么是“美的你”?為什么是“美的你”?這問題尚不清楚,又有人問了:那,到了食堂,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嗎?頓頓吃燉肉行嗎?吃好多好多也沒人說?老頭道:“就怕吃死你!”所有的孩子都笑,相信這大概不會假了。至于吃死嘛——別逗了!  但是我從沒進過那座大樓。那樣的大樓只建了一座即告結束。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樓里是什么樣兒,到底有沒有俱樂部和放映廳,不知道那種天堂一樣的生活是否真的存在過。  那座九層大樓建成不久,所謂的“三年困難時期”就到了。說不定是“老吃燉肉”這句話給說壞了,結果老也吃不上燉肉了。肉怎么忽然之間就沒了呢?魚也沒了,油也沒了,糧食也越來越少,然后所有的衣食用物都要憑票供應了。每個月,有一個固定的日子,在一個固定的地點,人們謹慎又莊嚴地排好隊,領取各種票證:紅的、綠的、黃的,一張張如郵票大小的薄紙。領到的人都再細數一遍,小心地掖進懷里,嘴里念叨著,這個月又多了一點兒什么,或是又少了一點兒什么。都有什么,以及都是多少,已經記不清了,但是我開始知道餓是怎么回事了。餓就是肚子里總在叫,而腦子里不斷涌現出好吃的東西。餓就是晚上早早地睡覺,把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帶到夢里去。餓,還是早晨天不亮就起來,跟著奶奶到商場門口去等著,看看能不能撞上好運氣買一點兒既不要票而又能吃的東西回來;或者是到肉鋪門前去排隊,把一兩張彩色的肉票換成確鑿無疑的一點兒肥肉或者大油。倘那珍貴的肉票僅僅換來一小條瘦肉加豬皮,那簡直就是一次人格的失敗,所有的目光都給你送來哀憐。要是能買到大油情況就不一樣了,你托著一塊大油你就好像高人一等,所有的路人都向你注目,當然是先看那塊大油然后才看你。目光在大油上滯留良久,然后挪向你,這時候你要清醒,倘得贊許多半是由于那塊大油,倘見疑慮,你務必要檢點自己。當然,油不如人的時候也有,倘那大油是一塊并不怎么樣的大油,油的主人卻慈眉善目或儀表堂堂,對此人們也會公正地表示遺憾,眉宇間的惋惜如同對待一個大牌明星偶爾的失誤。而要是一個蒙昧未開的孩子竟然托著一塊極品大油呢,人們或猜他有些來歷,或者就要關照他說:“拿好了快回家吧!”意思是:知道你拿的什么不?  實在說,那幾年我基本上還能吃到八成飽,可母親和奶奶都餓得浮腫,腿上、手上一按一個坑。那時我還不知道中國發生了什么,不知道農村已經餓死了很多人。但我在我家門前見過兩兄弟,夏天,他們都穿著棉衣,坐在太陽底下數黃豆。他們已經幾天沒吃飯了,終于得到一把黃豆便你一個我一個地分,準備回去煮了吃。我還見過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上課時他趴在桌上睡,老師把他叫站起來,他一站起來就倒下去。過后才知道,他的父母不會計劃,一個月的糧食半個月就差不多吃光,剩下的日子頓頓喝米湯。  我的奶奶很會計劃,每頓飯下多少米她都用碗量,量好了再抓出一小撮放進一個小罐,以備不時之需。小罐里的米漸漸多起來,奶奶就買回兩只小雞,偶爾喂它們一點兒米,希望終于能夠得到蛋。“您肯定它們是母雞?”“錯不了。”兩只小雞慢慢長大了些,渾身雪白,我把它們放在晾衣繩上,使勁搖,悠悠蕩蕩悠悠蕩蕩我希望它們能就勢展翅高飛。然而它們卻前仰后合,一驚一乍地叫,瞅個機會“撲啦啦”飛下地,驚魂久久不定。奶奶說:“那不是鴿子那是雞!老這么著你還想不想吃雞蛋?”  兩只雞越長越大,果然都是母的,奶奶說得給它們砌個窩了。我和父親便去城墻下挖黃土,起城磚,準備砌雞窩。城墻邊,挖土起磚的人絡繹不絕,一問,都是要砌雞窩,便互相交流經驗。城墻于是更加殘破,化整為零都變成了雞窩。有些地方城磚已被起光,只剩一道黃土崗,起風時黃塵滿天。黃塵中,九層大樓依然巍峨地矗立在不遠處,燦爛如一道晚霞。挖土的人們累了,直直腰,擦擦汗,那一片燦爛必進入視野,躲也躲不開。  想不到的是,就在那九層大樓的另一側,在它的輝煌雄偉的遮掩之下,我又見到了那座教堂的鐘樓,孤零零的,黯然無光。它的腳下是個院子,院子里有幾排房,擁擁擠擠地住了很多人家。但其中的一排與眾不同,門鎖著,窗上掛著白色的紗簾,整潔又寧靜。  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就住在那院子里,是他帶我去他家玩,不期而遇我又見到了那座鐘樓。它肯定是我當年看到的那座嗎?如果那兒從來只有一座,便是了。我不敢說一定。周圍的景物已經大變,晾曬的衣裳掛得縱橫交錯,家家門前煙熏火燎,窗臺上一律排放著蜂窩煤和大白菜。收音機里正播放著長篇小說《小城春秋》。董行吉那低沉郁悒的聲音極具特色,以致那小說講的都是什么我已忘記,惟記住了一座煙雨迷蒙的小城,以及城中郁郁寡歡的居民。  我并不知道那排與眾不同的房子是怎么回事,但它的整潔寧靜吸引了我。我那同學說:“別去,我爸和我媽不讓我去。”但我還是走近它,戰戰兢兢地走上臺階,戰戰兢兢地從窗簾的縫隙間往里看。里面像是個會議室,一條長桌,兩排高背椅,正面墻上有個大鏡框,一道斜陽剛好投射在上面,鏡框中是一個女人抱著一個嬰兒。再沒有別的什么了。  “這兒是干嗎的?”  “不知道。我爸和我媽從來都不讓我問。”  “唔,我知道了。”  可是我知道了。鏡框中的女人無比安祥,慈善的目光中又似有一縷凄哀。不,那時我還不知道她是誰,但她的眼神、她的姿態、她的沉靜,加上四周白色的紗簾和那一縷淡淡的夕陽,我心中的懵懂又一次被驚動了,雖不如第一次那般強烈,但卻有久別重逢的喜(www.lz13.cn)悅。我仿佛又聽見了那鐘聲,那歌唱,腳踩落葉的輕響,以及風過樹林那一片遼闊的沙沙聲……“你知道什么了?”  “我也不知道。”  “那你說你知道了?”  “我就是知道了。不信拉倒。”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奶奶的星星 史鐵生:故鄉的胡同分頁:123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62e9m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